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科文学院第二届“我的青春 我的梦”新生风采才艺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1791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展现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新生风采才艺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主办:科文学院团委
  承办:科文学院学生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31016日周三晚上1800  

地点:科文学院6#多功能报告厅

三、比赛报名条件与内容

  1选手报名条件:2013级新生(男女不限)1热爱生活、热爱运动、遵纪守法、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和能力,才艺突出。2)女生身高165CM以上、男生身高175CM以上,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形象气质,以及较好的语音面貌。

2、比赛内容:1)选手自我介绍以及阐述一下“大学生青春风采”的个人观点。限时2分钟以内。2)以“青春、活力”为主题的服装走秀展示;3)个人才艺展示。限时4分钟以内。

3、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打分采用十分制,取平均分为该选手的最后得分(保留两位小数)。

四、报名方式
  各系选报1-213级新生,于 109日(周三)下午17:00之前将报名表交至学务综合办公室倪老师处。

联系电话:80270330
  五、相关要求
  1
各系团总支应高度重视积极报名,组织学生认真准备  

2、参赛选手比赛时所需服装、道具、音乐、乐器等请自行准备。

3、比赛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拟设立冠、亚、季军及四个单项奖语言艺术奖、才艺魅力奖、最具青春活力奖、最具人气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报名表.doc  


                                              
科文学院团委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八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