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16 浏览次数:2123

各系团总支

  现将团中央《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转发给你们。请各系团总支认真学习落实《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我今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各项任务。

  一、做好宣传动员和报名组织工作

  请各组织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培训会,解读《方案》精神,布置招募工作;组织各毕业班辅导员在所带班级主持召开专题班会,进行宣传动员、政策解读和报名指导;充分利用学院网站、手机短信、个人邮箱、QQ群、微信、微博等形式,全面、准确、及时发布西部计划相关政策和动态信息。鼓励各通过召开优秀志愿者事迹报告会或组织网络在线交流等形式,邀请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与有报名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经验交流。请各系团总支62日前将开展工作的图片及简单文字材料发送至邮箱399989610@qq.com

    二、做好信息审核和材料上报工作

  请各组织毕业班辅导员认真审核学生报名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审核无误后,由辅导员在学生下载打印的报名表上签字。各系团总支收齐报名表,并加盖学院党组织印章后,于62日前统一交至团委。 

联系人:倪若昕,联系电话:80270330

附件: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pdf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委员会

                         20145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