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开展“我们都是一家人”新生团辅活动
来源: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991

为促进新生间的交流、认识和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17日下午,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社工协会在山上操场组织新生开展团辅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成三个部分:寻觅家庭成员,成员大作战,一起分享吧。首先,由社协社长介绍活动主旨、内容以及程序。随后,社团人员有序地将大家编排为分为七个小组,并设置了“解开千千结”、“坐地起立”、“无敌风火轮”三个项目游戏。活动中,新生们男女搭配,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氛围十分融洽。而在这些看似简单的游戏中,也让同学们在一种团结友善的环境下,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辅活动,自己受益匪浅。

社会工作系一直坚持为入学新生开展团体辅导活动,旨在协助新生掌握基本的人际交往能力,形成积极主动的人际交往观念,从而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