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第十九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059

11月13日晚,“科文赤子心 点燃中国梦”科文学院第十九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在潘安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徐州团市委副书记刘筱婕,徐州广电传媒集团融合发展中心主任张清,徐州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国家一级播音员、《徐州新闻》主播吴宏剑,贾汪团区委书记张弛,贾汪区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文东,潘安湖街道办人大工委副主任马爱荣,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洁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科文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辅导员参加活动。赛前,各位评委和江苏移动铜山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对比赛和选手参赛进行了细致指导。

活动伊始,大学生艺术团用一支活力十足的《大中国》开场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舞台上,16组歌手表现突出,各有特色。参赛曲目也风格多样,有婉转悠扬的国风歌曲,有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也有燃爆全场的摇滚音乐......充分展示出科文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使嘉宾们深刻感受到现场科文学子的音乐热情。

经过层层角逐,本次大赛共有6组选手取得优秀歌手称号,10组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奖。马蓉同学用一首《野子》震撼全场,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王浩同学凭一首《清明上河图》荣获亚军,武清源同学以原创歌曲《甜蜜守护》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通过同学们的人气投票,马涛和冯淇淞的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

校园好声音大赛是科文学子展示自我、展现学院魅力的舞台,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师生欢迎。本次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潘安湖校区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品牌文化活动的影响力,增强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了条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