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召开学生社区“安全文明建设季”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758

10月17日中午,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在科文一期8#-205教室召开传媒系学生社区“安全文明建设季”动员会,会议由王筱旭老师主持,来自全系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王筱旭老师针对于近期学院“安全文明建设季”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参会学生强调了宿舍内务卫生、住宿卡、夜不归宿、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集中整治的查改要求,要求各班班级干部迅速开展自查和监督,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主动将“安全文明建设季”的工作落实到位。

在此基础上,王筱旭老师随后将传媒系“安全文明建设季”中开展的各项活动安排进行介绍和布置,并要求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努力将学生宿舍各项工作做稳做实。

通过本次动员会议,进一步让学生干部明确了“安全文明建设季”的各项任务及要求,为即将开展的系级“安全文化建设季”活动打下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