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科文学院学生社区自修室开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2378

各部门,各学工办: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深层挖掘学生公寓效能,方便学生学习生活,学院拿出专项资金在学生社区建设十间自修室,10月21日正式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为每天6:00开门,周日至周四22:20关门,周五、周六23:20关门。

二、相关注意事项和要求

1.各楼自修室只允许本楼居住学生使用,学生进入自修室应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每人一座,不得多占,自修学生要自觉服从管理。

2.学生进入自修室应注意文明礼仪。做到衣着整齐,举止端庄,严禁穿背心、短裤、拖鞋、睡衣等进入自修室。

3.自觉维护自修室的学习秩序和清洁卫生,爱护公共财物,节约用电。

4.进入自修室学习的同学请认真阅读《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社区自修室管理办法》,对于不服从管理的,学院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给予处理。

请各单位向学生及时传达。

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

2016年10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