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举办考研动员会
来源:信息科学系学工办 作者:信息科学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804

为进一步提高2013级学生的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10月17日下午,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在14#北417举办考研动员会。校物电学院副院长姜芳艽、信科系学工办主任韩伟、辅导员曹远琳、全体在校毕业生以及2014级、2015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韩伟主任就2012级学生的考研情况进行总结,动员2016届毕业生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鼓励大二、大三的学生提前确立考研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对姜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姜院长就考研的意义、考研时间及课程准备、物电学院相关硕士点设置及发展前景、学费奖学金政策等作了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电信研究方向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为考研和就业做好准备,欢迎大家报考本校的研究生。

现场答疑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提出问题,姜院长逐个耐心地回答。辅导员曹老师也以自身考研经历与大家分享复习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有毅力,懂得专注和坚持。最后,韩伟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动员大家积极报名并鼓励考研学子认真复习。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