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819

11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科文学院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70家用人单位来院选聘人才,企业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幅24个百分点,累计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

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莅临会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安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较关注的工作地域、薪酬水平、职业发展等问题,了解用人单位今年的人才需求情况及招聘要求,并向现场招聘单位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生专业特点等情况,并对今后校企深层次全方面合作寄予希望。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辅导员也来到招聘现场,了解各专业毕业生的求职状况,同时积极对接相关用人单位,建立友好联系。

供需洽谈会也得到地方人社部门的关注。徐州市人力资源办公室的主任晁映辉、副主任汪二恒莅临供需洽谈会现场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安仲森副书记沟通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和就业市场拓展情况,表示市人力资源办公室全力支持科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配合需要,全方位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

为筹备此次供需洽谈会,科文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洽谈会前,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主动上门邀请用人单位来院参加校园招聘活动。同时,学院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引导学生掌握就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渠道。

学院持续改进供需洽谈会各项服务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向用人单位逐一派送毕业生生源信息宣传册,内容包含专业设置、就业方向等,提高招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学院为当天参会单位提供住宿信息服务、免费校内接驳车接送服务、免费中餐服务、免费面试场地服务、免费展位布置服务,得到参会单位广泛好评。

据统计,招聘会共吸引近3000名院内外学生参与,会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寻求机会,在招聘会上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方向。同时,也有不少大三在校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现场学习观摩。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与招聘会让他们受益颇深,明晰了未来职业生涯发展的方向。本次招聘会也成为引导低年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的契机。

17日下午,32家招聘单位在学院开展了面试活动。本次供需洽谈会务实高效,实现了科文学院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为科文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