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徐州市李可染艺术馆隆重举行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829

科文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徐州市李可染艺术馆隆重举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2019年11月1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李可染艺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李可染艺术馆三楼报告厅举行。

徐州市文联王成奇副主席、科文学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李可染艺术馆馆长朱辉、李可染艺术馆副馆长马燕、李可染艺术馆研究人员李秀君、科文学院团委李洁书记、科文学院团委刘君副书记出席活动,科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生代表和李可染艺术馆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李可染艺术馆馆长朱辉主持活动。

王成奇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与徐州市文联在艺术方面都有长期良好的合作,他强调了此次艺术服务基地成功搭建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文明创建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目标要求,共同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也预祝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李可染艺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基地不断取得新成绩。

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科文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育才理念和育才目标以及在李可染艺术馆建立服务基地的主要意义,阐述了科文学院志愿服务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同时希望科文学院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体现自我价值,锤炼意志品质,收获实践经验,把志愿者服务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随后,徐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奇和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共同为科文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志愿者代表周雪妍同学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对科文学院乃至全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关注和支持。此次实践活动将成为科文学院青年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突破口,提升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的积极性,并且将志愿服务的青春热情一直延续下去。

最后,李可染艺术馆研究员李秀君老师给现场所有志愿者介绍了李可染先生的生平简介,他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李可染先生不平凡的一生,李可染先生高尚的家国情怀深深地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李老求真务实的品格传承发扬到未来的志愿服务生涯中。

此次授牌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科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此次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为起点,在生活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实践,为社会文明贡献科文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