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787

11月17日,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大学、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海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等众多双一流高校的450支团队参与总决赛角逐。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代表队在陈祥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喜获佳绩。由工学院17电信班曹汉清,17软件2班陈畅、陈艳芳、陈瑜秋、黄枚芳五位同学创作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安全用电智能监测系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据悉,iCAN大赛作为国内外一个无固定限制、鼓励原始科技创新、基于物联网的半导体传感器、芯片的科技创新领域的赛事,于2007年从北京大学发起,2010年发展为国际性创新赛事,先后在中国、西班牙、日本、美国、法国、德国等地举办。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