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科文院赛结果的公示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2131

各单位: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之一,根据《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参赛报名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有33个团队报名参赛。

学院组织相关专业评审专家依据竞赛评审规则,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最佳创新、创意、创业奖各一项,优秀组织奖 2 项(名单附后)。

现将本次院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若对本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实践教学办公室(双创中心)反映。

联系人:董老师,联系电话:13160267872

 

附件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院赛成绩公示名单

 

实践教学办公室(双创中心)

2022年4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