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图书馆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5321

因工作需要,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图书馆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无既往病史,满足岗位所需身体条件。

4.满足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能力或技能条件,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用工性质

劳务派遣。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招满为止

2.报名所需材料

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应聘登记表(附件2

2)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JPG格式,宽260*370像素,≤100KB);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4)其他与应聘岗位有关的证明材料。

3.材料投递方式

应聘者将所需材料清晰扫描并打包,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kwxyhr@163.com

(二)资格审查

学院人事部门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相关人员参加考核。

(三)考核

考核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素质能力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考核形式为面试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及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考核,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考核结束后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执行。

对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及其他原因造成人员空缺的,经学院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按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对不按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学院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者,与江苏邦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2个月),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四、相关待遇

面议。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对填报的信息、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人员应遵守属地、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六、政策咨询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图书馆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联系人:顾老师范老师;联系电话:1890520280013952206080

七、工作监督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律监督电话:0516-6816109668161005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22年图书馆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xls

         2.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225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