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服务指南
来源: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291

主要办理事项

1.住宿变动(含调宿、退宿、入住、“爱心房间”申请)

2.社区义工接收鉴定

办事流程

1.住宿变动

调宿:向班主任提出调宿申请—班主任了解申请调宿原因—符合调宿原则—向社区报备寻找可调整的空床位—填写“住宿调整申请表”—二级学院审批—验收原床位公物无损坏—社区E组团办公室办理信息变更手续。

退宿:向宿管员出示学籍异动办理单/走读审批表等退宿审批材料—验收公物无损坏—宿管员开具“离宿公物验收单”—将退宿审批材料及“离宿公物验收单”准备齐全至社区E组团办公室办理退宿证明。(毕业生离校退宿按照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安排)

入住:凭学籍异动办理单/走读复住审批表至社区E组团办公室办理入住手续。(新生入校住宿按照学院新生入校工作部署安排)

“爱心房间”入住申请:由因天生身体原因或意外受伤导致身体无法适应正常宿舍住宿的学生提出申请—填写“爱心房间”住宿申请表—提交申请原因证明材料—二级学院审批—将申请表及证明材料提交至社区E组团办公室办理入住手续。(原则上意外受伤的申请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如需续住,可提交新的证明材料再次申请)

2.社区义工接收鉴定办理

受处分有意愿做社区志愿者的学生至E组团办公室填写登记表并获取空白“义工鉴定工作时间登记表”—至社区各组团进行日常义工工作,每次义工工作结束由宿管员签写义工工作内容及时间—工作时间做满后凭“义工鉴定工作时间登记表”至社区E组团办公室开具“社区义工鉴定表”。

经办人:史老师、彭老师

办公地点:学生社区E组团002办公室

电话:681612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