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慰问2017届考研毕业生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1979

2017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科文学院600余名考研学子即将奔赴考场。为鼓舞士气,增强信心,12月14号下午,科文学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会同学生事务部相关人员,走访南北校区各考研教室,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考研学生表达关心与慰问。

安书记一行走访了每一间考研教室,与各位备战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安书记介绍了往年科文学院考研的良好成绩,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地营造支持学生考研的良好氛围,积极做好考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他提醒考研学子要充分做好“三个准备”,即学业准备、思想准备和人缘准备。在冲刺阶段劳逸结合、有针对性地进行扫尾复习、放松心态、调整作息,并提醒同学们考试结束后及时联系,积极有效应对。他祝愿考研学子能够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顺利地迈出坚实的一步,向2017届考研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科文学院一直重视和支持学生考研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分类分型人才培养战略。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报考人数、录取比例和录取学校层次都在逐年提升,充分展现了学院长期以来抓好学风建设,重视学术型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