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1385

 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大三、大四班级: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已经开始。为做好相关工作,方便我院学生进行面试的现场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我校已经通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二、报名要求

 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6日-18日(中午11时);

 现场审核时间:2016年12月18日下午16:00-17:30时;

 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12月20日-23日。

 (二)报名要求

 1. 2016年下半年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直接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网上报名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

 2. 2016年下半年之前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需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3.在我校进行面试报名现场确认的同学请选择徐州市考区。如打算在徐州市以外地区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另行选择,我校确认点无法进行审核。

 报考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的考生统一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

 三、现场审核

 我院考生请于12月18日下午16:00-17:30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按规定时间到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侧)进行面试报名的确认。

 四、网上缴费

 请在我校经过现场审核的考生登陆报名网站,网上支付考试报名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3日17时。个人原因未及时交费的责任自负。

 五、注意事项

 因我院报名的学生数众多,故网上报名时间有所压缩、请务必通知到学生按本通知要求进行面试网上报名和确认。

 确认日期:12月18日下午16:00-17:30

 确认地点: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南侧)

 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我校现场确认的,请于12月20日-21日自行前往徐州市自考办(原徐州市九中)进行确认。

 其他事项可参考《江苏省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附件)。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83536984。


 附件:江苏省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docx



 考证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