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放暑假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6-26 浏览次数:2259
关于放暑假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校长办公室办发〔2008〕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今年放暑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自7月5日开始,至8月30日结束。学生和家住外地的教师可于7月4日下午离校。教职工于8月30日(星期六)报到,学生于8月31日(星期日)报到。9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全院干部、职工7月5日(星期六)照常上班,假期从7月6日开始,并提前于8月30日(星期六)上班。家住外地的干部、职工,假期与教师相同。

三、放假前,各部门要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安全保卫教育,要求教职工认真做好防火、防汛、防盗、保密等工作,教育督促师生员工假期中注意饮食卫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离校前仔细检查门窗是否锁闭,随手关灯。

四、确因工作需要安排值班的部门,请于6月30日前将经分管院领导批准后的值班表打印、盖章后报送院办公室。值班人员要严格按作息时间到岗,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理日常事务。

五、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于6月25日前将书面总结材料(A4打印)盖章后报送至院办公室。电子稿同时发送至kwxy@xznu.edu.cn。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办公室
二○○八年六月十六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