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李国强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691

6月10日,经济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研究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举措。经济学院全体管理人员、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因果副院长强调,经济学院党政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各领域各环节,要通过宣传教育、技能培训、督导检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和效果来践行“两个维护”。

秦晓菁书记传达科文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进行工作分解布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牢安全底线,自觉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抓实抓好,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二是强化各方责任落实,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聚焦容易引发风险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认真自查,及时整改。三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安全工作与学院具体工作,强化风险防控,构建联动处置机制,及时稳妥应对处置可能存在的各种突发情况和问题,确保科文学院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与会老师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投身平安科文、美丽科文、幸福科文、魅力科文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