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高校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任晓明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1030

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为认真贯彻落实科文学院纪委关于高校警示教育相关工作要求,6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教5楼310教室开展“高校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专题学习。经济学院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学习,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晓菁主持学习。

秦晓菁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号召全体教师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时刻树牢规矩意识,加强自身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时刻警醒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与会人员表示,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师德底线,自觉学习党规党纪、强化师德师风、抵制学术不端,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学院致力建设奋进经济、和谐经济、清廉经济、活力经济,严明纪律作风,培育廉洁文化,通过上好警示课,担好岗位责,做好自律人,提高教师廉洁奉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遵纪守法、遵规守矩、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和工作作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