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采用“多题多卷”考试形式的提醒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1742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举行,上午9:00—11:20进行英语四级的考试;下午15:00—17:20进行英语六级的考试。
        从日前在南京举行的江苏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上获悉,自2012年下半年起,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面实施“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进行考试。跟以往采用一套试题,仅通过题目顺序变化实现“多卷”不同,“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每一套试卷的题目内容都不一样,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卷”。
        考试时,考生除按原有要求填(涂)答题卡上相关内容外,还须将试题册封底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2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未按要求粘贴条形码将按照违规处理。
                               

                                                                                                 教务部
                                                                                          2012年12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