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科文学院第七届“院长杯”篮球赛的通知
来源:学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04 浏览次数:1647

 

各系学生会: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解,加强交流。院学生会决定于3月中旬举办科文学院第七届“院长杯”篮球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我院06、07、08级全日制在籍学生。
    2、参赛资格:我院在籍学生爱好篮球,身体健康者。
    3、参赛规模:各系自行组成两支代表队,每队需报领队一名,教练一名,队员十二名并统一服装。
    4、报名方法:各系体育部部长于2009年3月11日前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院学生会办公室(6#103)集中报名。同时进行抽签。
    5、比赛规则:
        1.小组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比赛中的40分钟为毛时,即暂停换人均不停表。复赛分为四节各十分钟(准确时间);
        2.有比赛的队伍需提前15分钟到场,迟到15分钟的队伍按弃权处理,并记分为0:20;
        3.本次比赛邀请获得裁判资格证的体育学院学生担任裁判,比赛中,队员需完全服从裁判的判罚,若有不服从裁判且言行挑衅者将取,消其所在队伍的比赛资格;
        4.其余比赛规则均按国际篮联最新标准判罚;
        5.名次评定方法:每场比赛胜者记2分,负者不得分,弃权零分。在最后的名次评定中,若积分相同,应先看胜负关系,再看净胜分;
        6. 比赛地点:科文学院篮球场;
        7. 比赛日程将在分组抽签后发到各系;
        8. 各代表队于3月11日周三晚上18:00点整准时在室内篮球馆集中参加开幕式。
    6、奖项设置:比赛设冠、亚和季军,另设精神文明奖2个(以系为评奖单位)。
    7、比赛要求:
        1.杜绝外援;
        2.文明比赛,严禁言语、行为冲突。
 
                                                          科文学院学生会
                                                            2009年3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