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及冲刺班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2 浏览次数:1526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2014〕11号)要求,为认真做好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补考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我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5年3月14日上午。
    教育学:9:00-11:00;
    教育心理学:9:00-11:00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14年12月13日-12月14日
    2.报名对象:
    根据苏教办人〔2014〕11号文件要求,本次考试参加对象仅限持有我省2013年或2014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单科合格证的人员,其他人员不得报名参加。
    3.报名地点:
    徐州市教育局自考办(新生街76号,宣武市场东门向南500米原九中)
    咨询电话:83737568、83722078(本次报名不设其他任何报名点)
    4.报名要求:
    (1)考生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2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1张,
    (2)考生仅限补报一门课程,不得同时报考两门。
    5.报名费用:32元/科次
    所报教师资格专业与所学专业不一致需要加考两门自学考试课程的报名工作于12月1日-6日在全市各县市区自考办进行。(具体通知见《徐州市2015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三、考前冲刺班报名
    1.凡符合此次补考报名条件且参加了院考证中心组织的教师资格证培训班的老学员,参加此次冲刺班享受免费培训。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老学员于2014年12月16日携带以前培训收据到办公室进行免费上课登记。超过中心规定日期不进行上课登记的老学员,一律按照新学员标准收取培训费,请老学员相互转告
    2.凡是新学员参加冲刺班,享受优惠价,培训费100元/人,请于2014年12月16日之前到办公室咨询报名。
    3.冲刺班开课时间:暂定为2014年12月27日。
    4.冲刺班报名咨询地址:科文南校区宿舍A楼外西侧、北校区1#109室。咨询电话:80270333、80270341。
                                                                 
                                                              考证服务中心
                                                              2014年12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