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举办“云你相见,情系科文,筑梦芳华”毕业季系列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033

初秋入学,谱写青春故事,盛夏毕业,奔赴远大前程。为迎接毕业季的到来,营造温馨的毕业离校氛围,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于5月23日—6月20日开展“云你相见,情系科文,筑梦芳华”毕业季系列活动。

定格•青春。5月23日-30日,学院开展了“那些年我们走过的日子”毕业季照片征集活动。毕业生们用富有新意的照片、温暖的笑容表达了对母校的留念和对同学的不舍。学院将收集的照片制作成纪念视频,为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珍贵的青春回忆。

同框•惜别。5月23日-30日,学院为2022届所有毕业班制作了云端毕业照,希望能够为即将告别母校的2022届毕业生送上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同学们虽然无法线下团聚,但仍可以通过人工智能AI技术云端相聚在科文。

寄语•展望。6月13日-18日,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录制祝福视频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班同学的美好祝愿。他们用一字一句,一情一话,诉说着与学生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老师们希望即将步入新旅途的毕业生们,带上老师们的关心与期待,扬帆远航。

榜样•启航。6月2日-18日,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风采线上展示活动。学院选取了在学生工作、科研创新、学科竞赛、求职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典型毕业生代表进行集中展示。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先进事迹对学子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和教育广大在校生奋发向上。

感恩•祝福。6月15日-20日,学院开展了“感恩母校,留寝室一片净”活动,号召毕业生在离校之际,用实际行动将寝室回归最初的模样,为学弟学妹留一间整洁、温馨的寝室。毕业生积极响应,学生党员、干部带头,寝室同学共同努力,将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整洁如初。 

学院通过以上多种活动形式祝福毕业生,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中一帆风顺,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