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温情离校,放飞梦想——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温情送别毕业生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972

为了让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再次感受到母校浓浓的情和真挚的爱,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采取多项措施温情送别毕业生,用心用情传达对2022届毕业生浓浓的关怀之情。    

宿舍走访,传递温情。毕业生离校前,辅导员及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每一位毕业生宿舍,及时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真诚真切地与毕业生沟通交流,讲形势、讲政策、谈就业、谈发展,关心、关怀、关爱每一名毕业生,传递母校温情。

成长感恩,温情告别。有爱就有你,有你就有家。为感谢四年来宿管阿姨无微不至地照顾和辛勤付出,6月14日上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来到科文公寓D组团、H组团向宿管阿姨及老师赠送了锦旗,表达对宿管阿姨的感激之情。“游子求学四载,因您温暖如春”“一路求学,两年相伴,宿舍如家,感谢有您”等锦旗上的话语,真诚道出毕业生对宿管阿姨及老师的感恩之心。

师生同心毕业“寄”,线上细致“云”打包。为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行李邮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按照“以生为本”的原则,为因疫情等原因不能返校毕业生提供精细化、人性化、全程化的专属服务。情暖毕业“寄”,难舍师生情,学院辅导员主动投身到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行列之中,为2022届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感情不毕业,服务不打烊。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始终用心做好毕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用情铺就毕业送别的“最美一公里”,不断助力毕业学子们怀揣母校温情,奔赴新的人生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