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中化地质江苏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606

6月17日下午,胡福年院长带队赴中化地质江苏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拓展学生就业岗位,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中化江苏地质勘查院院长、党委书记黄文院,纪委书记徐镜波参加活动,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文院院长对胡福年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化江苏地质勘察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表示,与科文学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的产业优势和院校的人才优势,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胡福年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他期待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搭建合作共赢新平台,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岗位拓展、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充分深入探讨。胡福年院长和黄文院院长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