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2532

为切实增强招生宣传实效,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工作, 6月18日下午,学院举行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副院长李旭主持仪式。

文理学院院长吴宏刚汇报了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教学事务部部长金鑫详细介绍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举措,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崔鹏飞分享了近三年学院招生数据并对2022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启动仪式特别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孙正洪就招生宣传工作方法进行具体指导。孙书记从招生政策的掌握、各专业学生培养情况的熟悉、宣传过程中信息的收集与后续的跟进以及优秀校友的充分挖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院纪委书记蒋国杰就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强调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执行教育部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等纪律要求,准确、全面做好招生政策解读,扎实规范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院党委书记张立荣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注重学习研究,在把握政策上下功夫;二是加强系统谋划,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三是强化工作协同,在内外联动上下功夫;四是讲究工作方法,在提升质效上下功夫。他勉励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科文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多措并举提升招生宣传成效。

最后,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福年院长宣布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启动,并向省内13个大区代表授旗,向省外各组代表授予聘书。

今年,为有效应对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学院转变工作思路,建立招生片区负责人制,选优配强宣传队伍深入高中开展招生宣传,积极拓展生源范围和提高生源质量,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