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学生餐厅举办圣诞节特别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827

12月23日中午,科文学院商饮中心精心筹备的“圣诞有你”系列活动在科文学院南校区学生餐厅温馨开展。

闪闪发光的节日彩灯,翠绿缤纷的圣诞树,欢快的《铃儿响叮当》,使得整个学生餐厅内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氛围。每个来到食堂就餐的学生都可以免费获得一顶圣诞帽。学生们在享受美食之余,纷纷在餐厅免费提供的圣诞袜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将其悬挂在圣诞树上,希望能够美梦成真。为烘托节日气氛,学生餐厅还特别推出了“幸运大转盘”活动和“袜子大寻宝”活动,丰富的幸运奖品以及充满神秘感的寻宝方式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前来就餐的学生都迫不及待地加入到活动当中去。此外,自19日起,学生只要关注科文餐厅微信公众号--南园隽味,就有机会抽取到幸运者并获得天商餐饮公司赠送的礼品。

此次科文学院商饮中心举办的“圣诞有你”系列活动,成功营造了餐厅欢乐的圣诞氛围,使同学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