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社会工作系专业技能比拼月系列活动之第十一届“城市精灵”导游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835

为加强专业教育建设,提升同学们的导游职业技能,1224日晚,由楚天旅游协会举办的第十一届“城市精灵”导游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历史旅游学院管理系主任高军、社会工作系学工办主任屠强等7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徐州市云龙湖管委会三位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角逐,共有7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此次比赛内容包括景点模拟讲解、现场知识问答、才艺表演等环节。比赛中,一号选手邵润仕通过对碟中谍3中江南小镇的介绍,成功抓住观众眼球,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千年古镇杭州西塘的迷人魅力;四号选手张良带我们走进了云南香格里拉的普达措公园,一起欣赏如诗如画的壮丽美景。选手们的讲解无不引人入胜,听着他们的讲解,观众们有如身临其境地般领略着祖国大好河山的自然景观与文化内涵。在随之而来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婉转悠扬的歌声、曼妙婀娜的舞姿、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等,引得台下喝彩声不断。七号选手徐晓东带来的乐器秀,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对七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作出了打分和点评,在充分肯定选手们实力的同时也对他们存在的不足给出了一些建议。最终,六号曹昕获得一等奖,二号唐婷婷、五号吴志颖获得二等奖,一号邵润仕、四号张良、七号徐晓东获得三等奖,三号严子涵获得最佳风采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