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江苏赛区”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971

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赵琼、梁雯、谢妍三位老师喜获江苏省赛区二等奖。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全国性高等院校外语类教学竞赛,是我国外语微课领域参赛面最广、规格最高的一项重要的教学技能比赛,旨在推进高校外语教育信息化,促进教学模式改革和外语微课资源共建共享。本届比赛江苏省共计25所高校44个作品参加比赛,科文学院是在“听说/视听说”、“语音”学科评比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

此次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激发了广大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创新的热情,在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实践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为学院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