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我的青春我做主”DIY手工艺大赛作品展暨工学院首届科技作品展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814

为丰富校园文化内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环保及创新意识。11月20日至11月21日,由科文学院团委主办、工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科文学院第八届“我的青春我做主”DIY手工艺大赛作品展暨工学院首届科技作品展在潘安湖校区教一楼大厅展出。科文学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科文学院工学院张永平院长,科文学院团委李洁书记,科文学院学业发展中心李国强主任,科文学院团委刘君副书记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收到参赛作品共125件。展出现场气氛热烈,分为DIY作品、科技作品、工业设计作品三个展区。各展区作品琳琅满目,DIY展区作品的设计构思巧妙并贴近生活,将环保意识、构图设计、色彩搭配融合,创造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有一次性筷子做的竹楼,废纸箱做的精美建筑,生动的剪纸、美丽的折纸花束等等。科技作品展区,贝尔电子创作室展示了今年我院在国内外各大赛事的参赛科技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工业设计作品展区,展示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使观展的同学们对科技作品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对科技作品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外,在展厅外,还设置了无人机试飞区,更吸引了很多师生的关注和参与,体验了科技创新的魅力。

此次大赛作品的展出,充分展现了科文学子追求美、享受美,敢于思考、善于动手、勇于创新的实践能力,使同学们对科技创新有了新的体验,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未来,真正做到“我的青春我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