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演绎青春 笑傲人文”相声小品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276

11月27日中午12点,人文与艺术学院“演绎青春 笑傲人文”相声小品大赛在潘安湖校区教三楼2楼大厅举行。人文与艺术学院的相关老师担任评委,百余位同学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在王森淼等同学的小品《论金牌保洁的自我修养》中拉开帷幕,彭一宸和陆政茂同学的相声《这不巧了吗》诙谐有趣,展示了语言艺术的巧妙;贾云博、黄宇清等同学带来的的小品《人在囧车》演绎高铁上人间的温情;阮逸喆等同学带来的小品《事情是这样的》,更是以高超的演技、幽默的语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贾云博等人带来的作品《人在囧车》获得一等奖;阮逸喆等人带来的作品《事情是这样的》、雷震等人带来的作品《匆匆那年》获得二等奖;朱瑞祥等人带来的作品《拼助理》、高灿等人带来的作品《逆行人生》获得三等奖;贾云博、张曦远、雷震三名同学获得“欢乐喜剧人”称号。

   一袭大褂着于身,说学逗唱;一段小品讲人生,勾人心弦。此次大赛丰富了潘安湖校区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