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召开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931

12月26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贾汪校区辅导员工作研讨会,贾汪校区综合办主任王兆平、副主任齐行权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研讨会由贾汪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庄建锋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以两位经验丰富的辅导员老师汇报分享的形式进行。张荣远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与体会,从宏观管理和微观管理方面分享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的工作经验;针对特情学生工作的开展,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分享了加强对学生情感呵护的方式方法。吴丹老师主要就学生干部的培养与使用方面进行了交流,特别讲解了班干的挑选、使用原则和方法,以及对班干的培养方式。两位辅导员老师的分享语言生动,思考深入,受到与会辅导员老师的好评。

此次召开的本学期辅导员工作研讨会加强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对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