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开展“尚能论坛”系列讲座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1121

为深入贯彻“崇德尚能,明志笃行”的院训,积极助推学生全面发展,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开展“尚能论坛”系列活动,自11月30日—12月23日,组织泉山校区优秀学子到贾汪校区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前来与新生交流的优秀学子是在专业学习、考级考证、社会工作等各方面表现优异、具有榜样示范作用的学生,他们中有的在学习上取得了特别优异的成绩,获得过国家奖学金、院长奖学金及朱敬文奖学金等;有的在专业技能认正考证方面突出,获得较多的技能资格证书;有的在学生会、社团工作中表现突出,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在交流中,优秀学子们结合自身实际为新生介绍自己所积累的经验,告诉新生要明确人生定位,规划大学生活,有侧重点的发展自己;注重专业课的学习,在工作学习中培养自己的能力。此外,对于新生们比较关心的考研、考证问题,优秀学子们也都做了细致而认真的回答,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