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大学生发展协会举办“艾伯维”专项基金项目总结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KCC 吴继海 编辑:KCC吴继海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8617

 12月26日中午,大学生发展协会在科文学院南校区北108举行艾伯维专项基金项目总结会。科文学院教育管理办公室秦晓菁主任、各心理站成员以及大学生发展协会成员参与了本次总结会。

大会首先由大学生发展协会会长何哲华同学对社团开展的艾伯维专项基金“让爱健康相随”宣传倡导项目系列活动作工作总结汇报,之后由项目负责人陆佳丽同学发表工作感想。他们的发言为今后更好开展防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此外,大家还现场观看了由学院学生自制拍摄的防艾主题微电影《放弃你,抓紧您》。

秦晓菁主任对本次活动作总结性发言。秦主任肯定了大学生发展协会在防艾工作上的成绩,同时希望各学工办信息站以及社团所有成员继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扩大“让爱相随”宣传倡导项目的影响力,引领更多同学参与到活动当中去,争当防艾志愿者,向零艾滋迈进。

此次“让爱健康相随”宣传倡导项目,共开展了四个大项十余个小项的系列活动。通过防艾讲座、防艾沙龙及微电影制作等,在大学生中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对提高大学生防艾抗艾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防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