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管理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848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进一步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管理系12月29日下午山上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管理系各班级代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有个队伍参每队五个人趣味项目分别为:百发百中夹球跳跳大绳点球撕名牌踩气球以及套圈”,每一个项目都对团队协作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比赛中,各个队伍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希望获得更多的取胜机会。撕名牌环节则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参赛队伍两两对决,竞争激烈场面十分热闹。最后的套圈环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各个队伍以排名顺序获得相应套圈个数。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会代表队以2分钟的成绩拔得头筹,获得三十五个套圈。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期末备考中解放出来,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同时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展现了管理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