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芸签寄情颂师恩 文明课堂我践行”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340

为了感恩老师们的传道授业和温暖关怀,2019年11月28至12月2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团委在潘安湖校区教三楼一楼大厅开展了“芸签寄情颂师恩 文明课堂我践行”活动,学生们细心裁剪出一张张书签,一笔一画在斑斓纸笺上认真写下肺腑词句,饱含了大学生对老师真诚的感恩之情。

“蓝丝带”是传递力量,感恩与鼓励的象征。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团委向全体同学发出“传递蓝丝带,共创文明课堂”倡议书:保持教室卫生,营造良好教学环境;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课前自觉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课堂上遵守课堂纪律,积极配合老师,尊重老师的辛勤付出。同学们十分踊跃地报名参加,手持蓝丝带,在倡议书上郑重地签下名字,按下手印,写下承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QQ空间、微信积极转发文明课堂倡议书,让“文明课堂,我承诺,我践行!”的倡议在更多的班级和同学中间传播。

这一系列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更为争创文明课堂,争做文明学生的优良学风创造了浓厚的氛围,进一步促进了人文与艺术学院形成尊重老师,敬畏知识,热爱学习的优良风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