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第十六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647

11月22日-24日,由江苏省物理学会和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在江苏大学举行。

在本届大赛中,由我院工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物电学院杨增汪、陈斯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院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由17电信班李铨、17通信班陈亭组成的团队所设计的作品《自平衡两轴飞行器》,17电信班赵才义、程欢、18电信班李艳组成的团队所设计的作品《基于外燃加热原理的斯特林发动机》分别获得二等奖;由18机制1班彭英建、周杨、18电信班刘海清组成的团队所设计的作品《音乐风铃》以及18电气班张伟俊、戴亮、18电信班郭晓曼组成的团队所设计的作品《智能电子秤》分别获得三等奖,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作为江苏省大学生重要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大赛影响力逐年提高,竞争也日趋激烈。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9年12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