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教工餐厅举办“双旦有礼”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1590

年终岁尾,由科文学院商饮中心和天商餐饮公司共同举办的“双旦有礼”活动在科文学院教工餐厅圆满举行。

经过紧张筹备、精心布置,教工餐厅背景墙下摆放了高大的圣诞树,圣诞树上挂满了彩灯和圣诞帽,餐厅内也布满了圣诞和迎接新年的装饰物,营造了浓厚的庆圣诞迎新年的欢乐氛围。活动当天,来就餐的教职工都参与抽奖,奖项设置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前来就餐的教职工热情高涨,纷纷驻足在抽奖箱前跃跃欲试。最终,本次教工餐厅“双旦有礼”活动的一等奖全自动面包机由袁冲老师获得,唐冬梅等3位老师喜获二等奖电火锅,任晓明等20位老师喜获三等奖,其他老师分别获得参与奖双层保温杯。

科文学院教工餐厅以打造高品质文化餐厅为经营目标,开业以来一直注重教职工的就餐体验,用餐环境明亮整洁、宽敞舒适;菜品科学搭配、营养丰富;服务热情周到;深受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