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规划职场人生,成就未来事业——记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22 浏览次数:2546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和学校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指导大学生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职业观,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并为江苏省和学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人才.我院于5月21日下午四时, 在科文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及嘉宾有: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校就业指导中心郝其宏主任、科文学院党委汤永怿副书记、科文学院学务部段培同主任、科文学院学务部就业指导中心吴宏刚主任、科文学院学务部教育管理中心费杉杉老师。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参赛选手逐一登台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他们的作品。在作品中参赛选手都认真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合理的规划了自己的未来,还详细的阐述为达到自己的目标所做的具体安排。体现了同学认真对待人生的态度,要求进取的决心。在比赛中选手们大胆创新运用各种方式将自己的职业生涯设计书展现给大家。如有的运用情景剧、有的运用快板、有的还为设计书增加了背景音乐。体现了选手对此次比赛的重视。个人风采展示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选手们通过此次风采展示向我们展现了他们最自信最精彩的一面。

  接下来,由郝其宏主任为本次大赛做了点评。首先郝主任指出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大胆创新在展现形式上表现出了很多特色。同时他还指出了比赛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如有的同学没有正确区分创业设计书和职业设计书的区别,还有些同学没有很好的分析职业目标和现在的差距。最终最佳风采奖由经管系07旅游的丁岑摘得,最佳规划奖由信科系07电信2的李程成获得。同时还评出一、二、三等奖。最后由评委嘉宾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