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挥汗绿茵 激情对抗
来源:kcc 发布时间:2008-06-05 浏览次数:2251

  6月5日下午4:30,徐州师范大学第三届“绿茵杯”足球赛在足球场上激情上演,科文学院足球队和计算机科技学院学院足球队激烈对抗。科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朱学庆带领院学生会的成员们到场观战并为科文代表队加油鼓气。

  比赛一开始,计算机科技学院足球队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开场第3分钟,由于科文足球队在禁区犯规,使得他们通过点球进球,领先于科文学院足球队。但是,科文学院足球队不气不馁,不骄不躁,随后发起反攻,相继获得几次角球机会。比赛十几分钟后,科文足球队13号队员一个漂亮的“单刀直入”,将比分拉平。这无疑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增强了队员们的战斗力。最精彩的莫过于当科文学院足球队获得禁区边缘任意球,球传至门前,遭到计算机科技学院足球队的强烈防守。现场的科文啦啦队们科文代表队高喊助威,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几经混战,科文学院足球队终于不负众望,将球踢进。科文学院足球队越战越勇,他们发挥着精湛的足球水平,演绎着完美的合作技术。在上半场结束时,科文学院足球队与计算机科技学院足球队的比分为3:1。

  下半场异边再战,计算机科技学院足球队队员们求胜心切,发起一次又一次进攻。而科文代表队的队员们则显得很冷静,耐心地和信息科技学院足球队队员在中场周旋。第44分钟,计算机科技学院右边前卫获得一次近距离的射门机会,面对守门员,可惜射门太轻,被守门员扑出。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计算机科技学院的进攻越来越猛烈,而科文学院足球队则通过防守反攻,边路突破进攻的战术稳中求胜。哨音吹响,科文学院足球队以4:1夺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次足球赛,科文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的富有创造性和艺术性。在炎炎烈日下,在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中,队员门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足球大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