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信科系举办大型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kcc 作者:李莉 发布时间:2008-06-03 浏览次数:2380

  6月2日晚上7:00,信科系在科文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祖国在我心中”大型诗歌朗诵比赛。大赛邀请了科文学院院办屠强老师、理工系团总支书记王慧老师、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史冬防老师、文法系辅导员蒋楠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同时,信科系学工办主任庄建峰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海英老师、辅导员宋晓辉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师大教育超市大力支持。

  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有17组选手参赛,有个人朗诵和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朗诵。本次比赛主题紧扣主旋律,选手们以饱含深情的语言、昂扬激越的诗句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北京奥运的畅想,对抗震救灾的信心。比赛中蔡旭、张蔷 朗诵的《遥望汶川》诵出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06电编(2)朗诵的《我爱你中国》诵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诵出了中国人的气度与气概;孙子安含着热泪朗诵的的《妈妈 别哭 我去了天堂》,催人泪下。

  悲怆的诗歌,精彩的朗诵为现场观众营造除了如诗如画的意境,余韵悠长,催人泪下,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和思想的熏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