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召开特殊党支部大会
来源:KCC 作者:彭世瑾 发布时间:2008-09-25 浏览次数:1799

 

           9月25日下午1:00,经管系在科文学院6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经管系特殊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经管系辅导员史冬防老师主持,经管系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此次特殊的党支部大会。
        首先,经管系辅导员丁放老师向大家宣读胡锦涛总书记的《在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员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引领大家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的实际,为目前国内的抗震救灾工作贡献自己力量。接着,史冬防老师就目前面临的宿舍搬迁问题向经管系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要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听从指挥,顾大体、识大局,主动帮助搬迁,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展现经管系党员特有的风采。
        同学们纷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要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展现经管系积极、和谐的形象。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经管系特殊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