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在徐州师范大学首届阳光体育杯网球赛上喜获季军
来源:KCC 发布时间:2008-09-27 浏览次数:1984

 

       9月26日下午4:30,徐州师范大学首届阳光体育杯网球团体季军争夺赛在师大网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科文学院代表队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在前两场的比赛中,科文学院2:0完胜法政学院,惜败于体育学院。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下拉开战幕。此次团体比赛采取的是三局两胜制。第一场由科文学院的兰志强迎战计科院的单打一号。对弈伊始,兰志强就用强力的发球震慑住了对方,对方难以招架,回球频频出界。在两方相持阶段,科文学院的兰志强总能保持冷静的头脑,打吊结合,连连破发成功。最后他以一记漂亮的反手回球结束了整场比赛。最终比分为7:2。紧接着出赛的是科文学院唯一一名女网球选手陶醉,在简短的热身之后,比赛开始。首先由对手发球,因为准备不充分,对方连连双发失误,陶醉轻松获得一分。由于双方实力相差甚远,接下来的比赛也毫无悬念,陶醉无论是精彩的网前截击,还是精准的后场吊球,都发挥的近乎完美。最后,她以6:0的惊人比分轻松获得胜利。科文学院最终以2:0的战绩完胜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首届阳光体育杯网球的季军。
    赛后,我们对此次网球赛带队兼教练的朱学庆老师进行了采访,朱老师表示科文学院能在徐州师范大学首届阳光体育杯网球赛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这是与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分不开的。同时表示学校开展体育竞技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同学的课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在各学院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友谊,锻炼意志的平台,也为推动全民健身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