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召开新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KCC 发布时间:2008-10-06 浏览次数:1715

 

     由于新宿舍搬迁工作刚刚结束,为了确保信息科学系学生安全工作的稳定和新宿舍的规范化管理。10月5日下午4:00,信息科学系召集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等主要学生干部在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新宿舍安全教育会议。信科系辅导员宋晓辉主持会议、蒋楠出席会议。

    宋老师首先对系里的搬迁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这次宿舍搬迁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但信科系的学生全部按照学院规定的步骤,顺利完成了搬迁任务,学生们的生活也将有一个新的开始,宿舍管理工作也将面临一个新挑战,系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也将迈上一个新征程。针对新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他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各班班干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高度重视新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把各项安全措施特别是管理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二,提高安全意识,周密进行防范。各宿舍同学在晚上睡觉之前务必要关好门窗,门要反锁,住在一楼的同学更要注意做好防范措施;三,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同学们晚间要回到宿舍及时就寝,不要在宿舍外逗留,危险性物品不要放在宿舍,贵重物品入柜;四,善于观察、善于发现,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汇报;五,施工期间,各班级注意出行安全。搬迁到新宿舍,同学们的生活将面临着一系列的安全问题挑战,各班班干一方面要善于观察周边的环境的动态,另一方面也要及时做好同学的沟通、疏导工作,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与老师联系,确保同学在一个放心舒心安心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