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KCC 作者:王谦莹 发布时间:2008-10-06 浏览次数:2586

 

      10月4日,科文学院进行了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此次搬迁共涉及经济与管理学系和信息科学系相关专业的06、07级1363名学生,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合理部署,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整个搬迁过程有条不紊、高效迅速、安全无误。
     统筹规划,精心策划方案
     在搬迁之前我院隆重召开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动员大会,汤书记对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进行部署,学院还特别成立了学生宿舍调整搬迁领导小组,力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此次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还由理工系与文法系同学成立志愿者服务对搬迁的同学进行帮助。
     齐心协力,迅速有序搬迁
     在本次调整搬迁工作中,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形成了工作的合力。搬迁现场同学和老师忙的热火朝天。此次搬迁工作中的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这支志愿者团队,是由院、理工、文法的部分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系党员和团支部成员组成。他们自愿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为搬迁工作服务,体现了他们高尚的自我牺牲精神。在搬运现场,我们随处可以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协助同学搬运东西;有的帮助同学看管财务;有的巡视现场安全;有的向同学提供饮水。整个搬运现场井然有序。领导老师亲临搬运现场指挥搬运工作并帮助同学搬运东西,体现了院领导老师对此次宿舍搬迁工作的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心。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使得此次搬迁工作迅速有序结束。
     团结友爱,展现科文风采
在此次搬迁工作中,我们随处可以感受到科文师生迎难而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不同的班级、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安排,相同的是周密的考虑、细致的工作、忙碌的身影、相互的体谅。偌大的校园,无数身影交错而行,紧张有序忙而不乱。校园里随处可见自发帮助女生搬运行李的男生,没有谁喊苦喊累。宿舍内,随处可见帮助男生打扫卫生的女生,擦完桌子拖地板,没有任何抱怨。满头的汗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搬迁的辛苦征服不了大家的团结……大家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团结友爱之歌。

     在最后一列搬运车驶向新校区后,同学用欢呼和拥抱庆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晶莹的汗水透露着乔迁新居的喜悦,幸福满足的微笑在同学的脸上绽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