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迎八方学子,广聚天下人才——科文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KCC 发布时间:2008-10-10 浏览次数:172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科文学院迎来了2008届新同学。随着我院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和育人环境的不断优化,我院今年各专业生源充足,招收普通本科生1740名和专转本429人合计2169人。
   由于此次迎新工作新生人数多,任务重。我院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布置,明确责任并形成合力。此次迎新工作开始于10月9日,于10日达到高峰,将于11日结束。本次迎新工作,共设校外接待站3个,院外接待站4个,真正做到了细致全面。鲜艳的彩旗表达出对新同学和家长们热烈的欢迎。在科文学院的喷泉广场上,各个社团通过漂亮的展板向家长和新同学展示科文学子的青春风采。由于准备充分,虽然报到新生众多,但迎新工作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
   各新生服务点秉承学院要求的细心、耐心、温馨的宗旨认真向学生及家长释疑,获得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本次迎新工作例行人性化关怀,为风尘仆仆的家长提供茶水和休息场所,树立了良好的学院形象。

   随着新生陆续报到,学院迎新工作还将任重道远进行。家长普遍反映,虽然今年新生报到人数较多,但学院服务细致周到,各报到环节方便快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