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院学生会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来源:KCC 作者:黄颖秀 彭世瑾 发布时间:2008-10-13 浏览次数:1717

 

   金秋十月,校园内外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10月10日是我院200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美丽的大学校园以崭新的面貌喜迎08级新生。科文学院学生会作为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优秀集体,历来注重新生的入学工作,在学院领导的组织下,我院学生会召开了数次会议讨论迎新的细节,力争以最佳的状态将迎新工作做好。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迎新计划,并召开了数次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将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分工和职责,如在学院内挂上迎接新生的条幅、安排好院内院外接待站的工作人员、在报道处设立宣传牌、分发各系宣传资料、将会场布置完毕等等。校园内到处都是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竭尽全力,为迎接新生积极地准备着。
   10月10日,各个工作点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就早早的进入工作状态,尽管晨风中夹杂着丝丝凉意,但他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积极热心的为新生指路,帮助新生办手续、提行李,忙得不亦乐乎。学生会成员有的忙碌在新生接待处,有的忙碌在接送新生的途中,有的耐心地等候在校车停车点,尽管很辛苦,但能为科文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毫无怨言。迎新的现场虽然忙碌,但更充满了温馨,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迎接着一批又一批的新生。正如08级新生所言,美丽整洁的校园让他们享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学长学姐们的细心周到的服务和对他们的点滴关心更让初来乍到的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