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学生会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KCC 作者:杨妍 发布时间:2008-10-14 浏览次数:1565

 

           10月14日中午,科文学院学生会招聘工作在六号楼多功能报告厅全面启动,院学生会各部门对08级部分新生进行了初试,此次招聘主要针对理工系和文法系的新生。招聘程序分为初试、资格审查及复试、结果公布及任命三个阶段。

    11点30分未到,大厅里已是人山人海,气氛十分热烈,应聘的学生在自己选择的招聘部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与同学兴奋地谈论着。各部门 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负责领队的同学把应聘的学生带到面试地点,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面试官对他们进行面试。面试过程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首先由应聘的学生进行自我介绍,然后面试官根据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对他们提出一些问题,考验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参加招聘的同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能,从容不迫地回答了各式各样的问题, 面试过程十分活跃,充分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整个面试长达两个小时,1点30左右,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科文学院学生会是学生管理工作的中坚力量和重要支柱,是学生工作的生力军和冲锋队,也是培养学生干部的重要阵地,这次招聘无疑为这支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将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