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学生会招聘工作第二阶段展开
来源:KCC 作者:杨佳璐 发布时间:2008-10-15 浏览次数:1478

 

    10月15日中午,科文学院学生会招聘工作初试第二阶段在六号楼多功能报告厅展开。本阶段工作主要是院学生会各部门针对08级信息与科学系和经济管理系新生进行初步应聘,根据部门招聘计划进行拟招。

    大厅里仍然持续了第一阶段的热烈场面,应聘的学生携带好院会招聘卡片,早早地在自己有加入意向的应聘部门前排起了长队,耐心等待面试。各部门在总结了第一阶段工作后的经验教训,加强了聘前准备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积极负责,以便更加完善面试各个细节。面试过程中,面试官根据应聘学生的自我介绍以及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对他们提出一些问题,考验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思维创新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激烈的一问一答,活跃着现场气氛,不仅能让应聘学生展示自己的过之处,又能表现出08届大学生高涨的热情。

    整个初试过程长达两个小时,1点30左右,第二阶段招聘初试工作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