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783

12月4日下午,科文学院在科文南校区北108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哲学范式研究院院长曹典顺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科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代表等百余人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

曹典顺教授以《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的新高度》为题,从全会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及《决定》的理论逻辑,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整场报告会政治站位高、理解体会深、分析阐释透、联系实际紧,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好的针对性、指导性,使全体师生对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从大国之治迈向强国之治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杨在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到,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成果导向,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实践,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切实用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