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环测系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773

科文学院环测系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6日下午,科文学院环境与测绘系2016-2017学年度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1#510举行。系学工办老师、团总支、学生会等学生干部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学工办王慧老师主持。

王慧老师宣读《环测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第学期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校园文化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刘妍8位同学获得“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盛子豪20名同学获得“校园文化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王雅婧12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王慧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发表讲话。她首先向获得荣誉的学生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王老师强调,本学期系学工办紧紧围绕学院“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学风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精神,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不断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适应性为目标,以“测绘技能大赛”、“成功就业训练营”等特色活动为载体,以理想信念教育引领、班级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学风建设质量。

最后,王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树立榜样;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追求卓越;三是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激,积极实践,超越自我。

表彰大会在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Top